首页>>

洛阳提高居家养老上门服务能力 老人在家就可享受助餐、助浴等服务

2022.05.25 08:29 来源: 洛阳网
姚游游为沈红兵(右)理发

  昨日,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我市提高居家养老上门服务能力,为建成家庭养老床位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达到3.14万人次,已完成市级重点民生实事工作年度任务。

  昨日下午,在涧西区九号街坊,居家养老服务人员姚游游为63岁的沈红兵理发。“感谢小姚,天气热了,理了发,我感觉清爽多了。”沈红兵高兴地说,他对自己的发型很满意,对姚游游表示感谢。

  沈红兵因脑梗留下后遗症,行动不便,他的妻子照护他。“女儿的孩子还小,需要老伴帮忙照看,有时我一个人在家,多亏了居家养老服务人员上门。”沈红兵说,姚游游会每周上门一次,为他提供助洁、助行等服务,还会进行巡访关爱,让他心里很暖。

  记者获悉,根据市民政局的安排,涧西区民政局积极推进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对760户经济困难的失能、半失能老年人家庭进行适老化改造,为建成家庭养老床位的老年人提供上门服务。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席倩倩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