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洛阳今日全区多云 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2022.05.25 08:24 来源: 洛阳网

  昨天,洛阳气温继续走高,最高气温达到32℃,空气十分干热。河南省气象台数据显示,昨天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安阳的林州以34.6℃冲上榜首。

  今明两天,受下滑槽影响,洛阳上空云系较多,气温略有下降,大家会感觉稍稍凉快些。短暂降温后,从本周五开始,洛阳的气温将迅速反弹,重回“30℃+”的状态,29日最高气温预计达到37℃,如果您周末有出行计划,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准备。

  炎炎夏日,不少市民都会准备防晒用品,如防晒霜、遮阳伞、防晒衣、帽子、面罩、冰袖等。

  皮肤科医生介绍,夏季如果不注意做好防晒,很可能导致皮肤衰老加速、皮肤色素沉淀、出现色斑等问题。防晒分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比如,防晒霜属于化学防晒产品,防晒衣、遮阳伞等属于物理防晒产品。对于怕热、爱美的人来说,炎热天气出门前,通常会涂抹防晒霜。需要注意的是,防晒霜的SPF值越高,对皮肤的刺激性越大,因此,如果在室外活动时间较短,选择防晒倍数略低的防晒霜即可,如果是户外工作者或去海边旅游,可以选择防晒倍数高的防晒霜。

  来看看今明两天天气情况。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受下滑槽和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洛阳全区多云,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偏北风5级左右,气温20℃到30℃。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洛阳全区多云到晴天,偏北风转西南风2级到3级,气温17℃到29℃。(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张喜逢 通讯员 郭铭博)

[ 责任编辑:潘亮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