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小浪底专用线(孟津段)提升工程接近尾声

2022.05.24 21:21 来源: 洛阳网

  小浪底专用线(孟津段)提升工程接近尾声,靓姿凸现。

  “通行方便了,‘颜值’提高了。”24日,说起小浪底专用线提升一事,洛阳市孟津区常袋镇马岭村村民马宣曾说。

  小浪底专用线(孟津段)提升工程是我市的重点工程,目前已接近尾声。记者在现场看到,道路十分宽阔,两旁绿植生意盎然,整条道路焕然一新。

  小浪底专用线(孟津段)全长21公里,北起小浪底镇官庄村口,南连西工区邙岭大道。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该线常有大型车辆通过,道路随之出现病害,已无法满足通行需求。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提升工程将路宽由11米拓展到30余米,两侧种植乔木、灌木等进行绿化,成为亮丽景观。

  道路的提升,大大推动了沿线经济发展。“‘要致富,先修路’,这话一点没错儿。”孟津区常袋镇马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马其祥说,小浪底专用线(孟津段)的提升,将为村里的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吕百营 王艳杰 文/图)

[ 责任编辑:赵彤彤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