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年前四个月,洛阳累计完成“三大改造”项目投资147.8亿元

2022.05.24 21:23 来源: 洛阳网
天久科技生产线

  今年前四个月,洛阳累计完成“三大改造”项目投资147.8亿元,占全年计划投资的39.4%,超时序进度6个百分点以上,新开工项目占全年计划超八成,32个项目提前竣工投产,这是记者在24日召开的全市“三大改造”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暨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的。

  当日活动实地观摩了中集凌宇、天久科技、古城机械、LYC轴承、中航光电等5家“三大改造”成效较为明显企业,听取全市“三大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及部分县区“三大改造”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今年以来,洛阳深入开展工业项目百日攻坚行动,持续推进“三大改造”,全年共实施“三大改造”重点项目459个,总投资995.1亿元,前四个月已推动麦斯克大尺寸半导体硅晶圆生产线等141个项目开工建设,占全年计划的80.2%;实现新强联三期精密轴承项目等46个项目竣工投产,其中32个项目提前竣工投产。

  下一步,洛阳将结合“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活动,认真落实台账管理,量体打造改造方案,加强政策兑现,注重典型示范引导,积极解决企业“不愿改、不会改、没钱改”三大痛点,力争上半年完成“三大改造”项目投资超185亿元,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加速推动全市传统优势产业向风口产业转型。(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陈曦 文/图 通讯员 王正豪)

[ 责任编辑:赵彤彤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