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隋唐洛阳城推出“我在宫里修古籍”招募活动

2022.05.24 16:15 来源: 隋唐洛阳城公众号

  作为文物,古籍是文明传承的重要载体,是民族同胞的集体记忆。目前全国现存古籍5000多万册(件),有1000多万册(件)亟待抢救性修复,推进新时代古籍工作迫在眉睫。而做好古籍保护与传承,不仅可以守住文化宝藏,更有利于增进亿万国民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力。

  即日起,隋唐洛阳城特别推出“我在宫里修古籍”招募活动一场守护文物计划正在进行中!

  重磅好消息!参与活动即可免费逛应天门+免费体验古籍修复

  活动参与方式:

  识别下方图中二维码,在微信后台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我爱洛阳”立即参与活动。

  招募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新时代古籍工作的意见》,要求加强古籍抢救保护、整理研究和出版利用,促进古籍事业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精神力量。而隋唐洛阳城作为洛阳最具核心竞争力的文旅品牌,在最美的五月,以“博物馆的力量”展现隋唐洛阳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助力叫响“盛世隋唐”品牌,打造独具魅力的隋唐文化标识。

  文物好,文博兴。守护文物是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而让更多的文物说话、让历史说话、让文化说话,才能在守护中发展、在发展中守护的基础上留住历史根脉。隋唐洛阳城聚焦文物散发的独特魅力和独有价值,在传承中解读历史文化,守护遗址保护,再现千年文脉!

  快来参与活动报名抢位吧

  这些古籍文物等你来守护

[ 责任编辑:席倩倩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