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网嵩县供电公司:整治街头“飞线” 消除安全隐患

2022.05.13 21:16 来源: 洛阳网

  5月13日,国网嵩县供电公司焦裕禄共产党员服务队正在纸房村对“三线搭挂”隐患进行排查整改,确保安全不出事和人不出事,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用电。这也是该公司开展“飞线”治理专项行动的一个缩影。

  据悉,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在市容整治十大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国网嵩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快速行动,成立由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和专项工作小组,统筹推进县城区域私拉乱扯飞线治理专项行动。按照“一隐患一方案”的原则,提出整改需求,制定整改计划,确保行动落地落实。同时,针对非供电公司产权小区,下发私拉乱扯飞线情况隐患告知书,督促用户进行整改,并同步对接县住建局等部门协同整改治理。截至目前,规范线缆布线28处,拆除废弃线缆36处,规范线缆布局75处,累计完成私拉乱扯飞线治理共167处。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国家卫生县创建工作部署,建立常态化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加快推进私拉乱扯飞线治理专项行动,为嵩县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居乐业、环境优美的生活环境。(白雅楠/文 叶志勇 毛路佳/图)④

[ 责任编辑:唐好优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