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月底前,老城区将组建首批区级文明实践活动“策划师”队伍

2022.05.13 17:48 来源: 洛阳网

  今天下午,记者从洛阳市老城区文明办了解到,本月底前,老城区将组建首批区级文明实践活动“策划师”队伍,首批“策划师”预计50人,组建完成后,将实现老城区9个办事处、50个社区“策划师”全覆盖。

  据了解,上月底,洛龙区率先在全市组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策划师”队伍,从社区有专业能力并积极参与各项文化活动的志愿者、辖区高校志愿者、居民群众志愿者中“集结”人才力量,以“创意+”形式驱动文明实践活动形式的不断更新。

  “目前,我们前期筛选准备工作正在进行。”老城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项工作预计在本月底前全部结束,这也就意味着老城区在本月底将拥有自己的文明实践活动“策划师”团队。

  洛阳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我市各县(市)区都将陆续组建自己的文明实践活动“策划师”队伍。洛龙区在完成首批“策划师”队伍组建后,计划于今年年底前,再扩展队伍,增设50名“策划师”投入文明社区创建工作,切实助力洛阳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王若馨 文/图/视频 通讯员 陈志强)

[ 责任编辑:赵彤彤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