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后续报道:车棚内建筑垃圾已清走 充电设施将择期安装

2022.05.13 08:34 来源: 洛阳网

  “您好,今天早上,我看到我们小区车棚处的垃圾已经开始清理了,感谢纱厂西路社区的努力和关注。”11日一大早,家住银河苑小区的居民朱女士告诉记者,小区内倒塌的车棚垃圾正被清走,干净了许多。

  9日,银河苑小区居民反映了小区旧车棚出现部分倒塌一事,希望社区尽快帮忙协调重建车棚、安装充电设施(详情《计划重建的车棚为何没动静?社区:和部分居民不当行为有关,将协调重建车棚》)。经记者实地走访了解到,车棚部分倒塌跟天气原因及人为拆除因素有关,导致社区此前协调的第三方公司以置换方式免费重建车棚一事搁浅。

  “我们第一时间向上级部门汇报了情况,街道协调工作人员已将倒塌车棚及周边垃圾全部清理,安全隐患已经消除。”昨日,纱厂西路社区有关负责人说。

  该负责人说,目前经与去年新进驻该小区的物业公司协调,物业公司与郑州一家充电设施企业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待疫情形势缓和,择期进行安装。关于重建车棚一事,他们计划尝试通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或跟物业公司协调来实现。工作人员在沟通中发现,该小区居民与新物业公司之间还处于磨合期,希望居民能够转变观念,配合物业公司积极缴物业费,物业公司也积极提供相应的服务。(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谢娜娜)

[ 责任编辑:潘亮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