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洛阳今日阴天到多云 气温12℃到21℃

2022.05.13 08:15 来源: 洛阳网

  昨天,洛阳持续阴天,浓云蔽日,部分地区还出现了蒙蒙细雨,气温也持续走低,最高温度只有16℃,出现在昨天下午3点前后。

  这个5月天气堪称百变,月初,我们经历了一轮升温浪潮,体验了一回“超前版夏天”,但立夏节气刚过,就感受到历史同期少见的“五月寒”。由于冷空气来了又走,走了又来,气温起伏较大,季节错乱感非常明显,提醒大家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根据气温变化增减衣服。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受中纬度弱西南气流和地面冷空气共同影响,今明两天,洛阳仍以阴冷天气为主,气温偏低,弱降水将造访部分地区。不过,从后天(15日)开始,晴好天气将再度回归,气温也将逐渐回升到25℃以上。到下周二,最高气温将升到30℃,热感十足,到时候或许您就要怀念眼下的凉爽天气了。

  来看看最新周天气预报。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冷空气扩散及高空下滑槽的共同影响,今明两天我市以阴天为主,部分地区有弱降水;其他时间受高空西北气流控制,天气以晴好为主,气温回升明显。

  今日:阴天到多云,夜里部分地区有小雨,偏东风3级左右,气温12℃到21℃。

  14日(周六):阴天转多云,部分地区有小雨,偏西风3级左右,气温13℃到19℃。

  15日(周日):多云转晴天,气温11℃到26℃。

  16日(下周一):晴天间多云,气温13℃到28℃。

  17日(下周二):晴天到多云,气温15℃到30℃。

  18日(下周三):多云到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气温17℃到28℃。

  19日(下周四):多云到晴天,气温16℃到31℃。(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牛鹏远 通讯员 郭铭博)

[ 责任编辑:潘亮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