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点赞!洛阳这位社区书记手绘党群服务中心改造图

2022.05.12 17:33 来源: 洛阳网

  这几日,在洛阳市西工区王城路街道行署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王梅柯桌上,一直摆放着一幅手绘图。“今年我们计划改造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我以前学过美术,手绘了一份改造后的布局草图。”王梅柯说,改造前要充分征求群众意见,手绘图群众一看就明白,大家有意见建议直接提就行。

王梅柯介绍手绘的党群服务中心布局草图

  一幅手绘图,体现的是王梅柯和群众沟通的方法和艺术。自2008年参加工作后,王梅柯就一直在街道、社区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

  2020年的一天,一位老人来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工作人员大声理论起来。王梅柯闻声立刻把老人叫进办公室,仔细询问情况。原来,老人家里有张闲置的书桌一直放在楼下,小区物业在清理居民乱堆放杂物时,发现了这张书桌,希望老人能尽早把书桌挪走。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唐好优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