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致敬!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洛阳人

2022.05.12 08:38 来源: 洛阳网

  当前,面对国内外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全市上下同心协力抗击疫情,医务人员、社区干部、执勤民警……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坚守,筑起了洛阳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程德佳:“数”战“数”决,助力精准防控

程德佳在分析数据

  “截至目前,系统已累计接收到843万余条风险人员大数据信息,每天从中筛选出有效信息进行精准防控,就是我们的职责。”昨日,28岁的程德佳告诉记者。

  程德佳就职于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去年8月,他加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境内来(返)洛人员核查专班,从事大数据监测分析相关工作。“只要有人员流动,我们就时刻在岗。”程德佳说,他通过系统进行数据碰撞、比对、排查、分析,将信息发送给社区进行核查,推动精准防控。

  刚过去的五一假期,程德佳和同事每人日均处理大数据信息50多万条。高负荷工作让他的大脑长期高速运转,有时半夜回到家中身心疲惫却无法入眠。“能够守住洛阳一方百姓的安全防线,我的付出就值得。”他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赵彤彤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