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5月14日至6月10日,洛阳6家博物馆每周六夜间开放

2022.05.11 21:02 来源: 洛阳网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在5·18国际博物馆日到来之际,洛阳博物馆、洛阳民俗博物馆、定鼎门遗址博物馆、周公庙博物馆、天子驾六博物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等6家博物馆(纪念馆)将于5月14日至6月10日每周六延迟至20:00时闭馆,另有丰富文化惠民活动等您参与,具体信息请关注各博物馆微信公众号。

  夜游博物馆期间,洛阳博物馆开放一楼《河洛文明》展3个展厅,展出涉及史前夏商周时期、汉魏时期、隋唐五代北宋时期的1696件文物;在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游客以闯关形式,进行猜灯谜、探宝、发电报等沉浸式体验。另外,其他各博物馆(纪念馆)也有丰富活动。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参观前,您可关注各博物馆(纪念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实行实名预约;暂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的游客和近14日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及健康码黄码、红码或行程码带*的游客;洛阳市域外游客须提供48小时(省内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和电子版均可)。(洛报融媒·洛阳网记者 贾臻 通讯员 张路路 文/图)

[ 责任编辑:苑曼琳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