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0月1日的火车票今起可购买

2021.09.17 08:26 来源: 洛阳网

  中秋节将至,国庆假期也在路上。昨天,记者从洛阳铁路部门了解到,按照火车票预售规则,今天即可购买10月1日的火车票,打算国庆假期出行的市民可以“抢票”了。

  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目前铁路车票预售期为15天,9月16日即可购买国庆节前一天的车票。以此类推,9月22日、23日即可购买10月6日、7日的返程车票。建议出行时间灵活的旅客,可错开假期前两天和最后两天的客流高峰,安排错峰出行。

  旅客可在同一起售时间通过铁路12306网站或手机客户端、电话订票、自动售票机、车站窗口和代售点方式购买火车票。火车票具体起售时间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含客户端)查询。

  另外,此前受水灾和疫情影响停运的中铁郑州局动车组列车、普速列车,已全部恢复开行。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出行前应及时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的疫情防控信息,合理安排行程。在旅途中,要加强个人防护,少聚集、勤洗手、戴口罩,共同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洛报融媒记者 余子愚 实习生 马晴晴 通讯员 李华)

[ 责任编辑:潘亮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