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今天到19日,洛阳将出现明显降水天气过程

2021.09.17 08:18 来源: 洛阳网-洛阳晚报

  又一轮雨水要来了!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吐槽:“自7月以来,洛阳几乎每逢周末就‘泡汤’。”

  昨天,市气象局发布重要天气报告称,受高空低槽和地面持续冷空气影响,今天到19日,洛阳将出现明显降水天气过程。此次降水的集中时段为18日到19日白天,过程降水量50毫米到70毫米,局部地区80毫米到120毫米,以稳定性降水为主,最大小时雨强20毫米到40毫米。受此影响,气温也将“跌跌不休”,最高气温较前期下降8℃到10℃。气象部门提醒,有关部门和群众要防范局地强降水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农业部门需关注最新天气预报预警信息,做好秋收秋种各项工作。

  如果认为这轮降水会把洛阳直接带入凉爽的秋天,恐怕要让您失望了。从20日开始,随着雨水退场,洛阳最高气温可能再度升为30℃左右。最后,来看看具体天气预报吧。

  今天:阴天有中雨,气温18℃到23℃。

  明天:中雨转大雨,夜里新安、洛宁、栾川有暴雨,东北风3级到4级,气温17℃到22℃。

  19日:阴天有大雨,新安、孟津、栾川、嵩县有暴雨,偏北风3级到4级,气温16℃到20℃。

  20日:多云转晴天,气温16℃到29℃。

  21日:晴天间多云,气温17℃到32℃。

  22日:晴天到多云,气温18℃到31℃。

  23日:多云到阴天转雷阵雨,气温21℃到27℃。(记者 张喜逢 通讯员 郭铭博)

[ 责任编辑:潘亮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