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洛阳举办重点企业紧缺人才招聘会 10大岗位最缺人

2021.09.16 20:41 来源: 洛阳网

  16日,洛阳市举办重点企业紧缺人才秋季专场招聘会,65家重点企业共提供5176个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午9点开始,市民李先生提前半个小时就到了人力资源市场门口。他今年32岁,此前在江苏一家机械制造企业做技术工,一周前刚辞职回洛阳,打算找份稳定的工作。“我刚回来就听说今天要举办招聘会。”李先生说,参加本次招聘会的企业中,有几家给的薪资待遇都比较接近自己的预期,但最终选择哪家企业,他要再慎重考虑。

  这场招聘会,不仅求职者关注,用人企业也踊跃报名。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因现场展位有限,他们选出65家急需用人的重点企业参加现场招聘会,其他企业则以网络招聘会的形式参加,在洛阳人才网和洛阳就业网上发布招聘信息。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唐好优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