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洛阳理工学院推出贴心举措 助毕业生留洛就业创业

2021.09.16 18:54 来源: 洛阳网

  受疫情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16日,洛报融媒记者从洛阳理工学院获悉,该校推出一系列贴心举措,助力毕业生留洛就业创业。

  “通过在就业社群内进行交流,我打算瞄准智能制造业方向,留在洛阳就业或创业。”16日,洛阳理工学院智能制造学院大四学生王一雯,结合自己的毕业规划向就业辅导老师寻求进一步指导。

  王一雯所说的就业社群,是洛阳理工学院近期专门针对毕业生推出的就业服务。“为尽可能了解毕业生的想法,我们面向全体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意向调查,根据问卷反映出的学生就业目标模糊等情况,建立了建材大类、服务行业、智能制造、基层就业等不同社群,点对点为大家定向推送本地就业信息。”该校主管就业的副校长丁梧秀表示,要留住最有创造力的年轻人才,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和更广阔的创业平台尤为重要。

  在同学们身边,就有一个优质创业平台——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作为国家级的大学科技园,其先后获批“国家级众创空间”“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等18个科技服务平台,成为推动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的主要窗口。近年,这里持续吸引外地青年企业家入驻,也留住了大批毕业青年人才,企业法人代表年龄均在35岁以下。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唐好优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