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十只大马蜂飞入居民家中 神鹰救援队把它的老窝给端了【视频】

2021.09.16 18:11 来源: 洛阳网

  今天下午,洛报融媒记者从偃师神鹰救援队获悉,刚刚,他们完成了一场紧急救援。

  今天上午,偃师神鹰救援队接到偃师区高龙镇绿景小区业主的救援求助。业主介绍,自家窗口屋檐下有一个大型马蜂巢穴,蜂种为带有毒性的大夜蜂,原本马蜂与他们一直“和平共处”,直到今天家人在开窗户通风过程中,数十只马蜂突然飞进卧室,严重威胁和干扰了他们的正常生活。

  得知业主诉求后,偃师神鹰救援队多名队员携带专业装备,立刻出动来到业主家中,在换上专业的防护服后,依照专业流程将马蜂窝摘下,并且喷洒消杀药剂避免马蜂再回巢。

  截至洛报融媒记者17时发稿前,在偃师神鹰救援队的帮助下,业主家中的数十只马蜂也已被驱赶出房间。(洛报融媒记者 王若馨 通讯员 王雷 文/图/视频)

[ 责任编辑:苑曼琳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