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免费逛景区、半价住民宿、特产打八折……“嵩县爱你” 实实在在!

2021.09.16 17:51 来源: 洛阳网

  15日,2021年嵩县文化旅游大会举行,会上发布了“‘嵩县爱你’系列优惠活动”“2021年河洛文化旅游节嵩县系列活动”“‘嵩县爱你’——嵩县文旅短视频大赛”“‘嵩县爱你’——嵩县民间美食寻访季”等系列文旅活动。

白云山秋景

  文旅大会别开生面

  “白云山上观云海,九龙瀑下看飞流”“一湖碧水千年影”“一湖鱼跃水清,留恋处观陆浑春晓、听伊水秋声,踟蹰间沐三涂雾雨、听九皋鹤鸣,思源山上西岩戴雪,遥遥相对叠翠七峰”……大会上,嵩县县委主要负责人金句频出,充满诗情画意的介绍,让与会者眼前一亮,仿佛置身于嵩县的灵山秀水之间。

  本次会议改变了以往的会议模式,不仅邀请了乡村旅游经营者、文旅企业代表发言,还邀请旅游业内专家、媒体人授课,大家从不同的角度为嵩县文旅建言献策,以创意分享的形式,共同探讨实施基于传播能力的品牌营销战略,叫响“嵩县爱你”全新品牌。

  会上,嵩县县政府有关负责人以“品牌为王、营销为要,着力提升嵩县文旅传播能力建设”为题,结合“一山一水两圣人”文化资源禀赋,与大家共同探讨未来嵩县旅游高质量发展之路。

  未来,嵩县将围绕“一心两翼三片区”城乡统筹发展格局,持续叫响“5A嵩县·全域旅游”全国名片,构建“一点多廊”生态格局,形成“三环叠翠”生态绿屏,全景展现“一山一水两圣人”、路网相连、城景相连、景景相连、业业相连、乡村旅游百花齐放的嵩州版“富春山居图”。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苑曼琳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