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3日起返校!河南科技大学发布通知

2021.09.16 07:42 来源: 洛阳网

  洛报融媒记者16日从河南科技大学获悉,该校已下发通知,学生将于23日起分批返校。

  【第一批次】9月23日-24日,在读本科生、研究生返校报到。

  【第二批次】10月8日-9日,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报到。

  据介绍,该校返校报到需具备下列条件:

  【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在9月20日之前,凡通过“我i科大”APP中“报平安”连续14天的学生,可以向学院提交返校申请,办理返校申请手续。

  【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新生】10月5日之前,新生必须通过“我i科大”APP中“报平安”连续14天,可以向学院提交报到申请,办理报到申请手续。

  所有学生返校报到时,必须具备“我i科大”APP连续14天“报平安”条件(只有具备连续14天“报平安”,学生本人扫码后才能进入校园),出具48小时之内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才能准予进入校园。

  返校前14日内,仍在国(境)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以国家即时公布为准),或有以上区域旅居史,处于健康管控期内的师生暂缓返校,具体安排另行通知。(洛报融媒记者 孟山 文/图 通讯员 丁雯雯) 

[ 责任编辑:潘亮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