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16日起,牡丹桥西半幅断行 东半幅正式通车

2021.09.15 20:15 来源: 洛阳网

  16日起,牡丹桥东半幅正式通车,同时,西半幅开始围挡施工。

  15日,洛报融媒记者在牡丹桥上看到,大桥东半幅已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新铺设的桥面干净整洁,工人们正在安装机非隔离护栏。与之前的隔离护栏不同,此次新更换的隔离护栏外观更稳重大气,表面采用深灰色磨砂材料涂装,中间以金色牡丹造型装饰。

  洛阳市城市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前大桥使用的隔离护栏为活动式的,被车辆撞击后容易变形、位移。借此次大修机会,桥面隔离护栏将全面升级,新护栏用料扎实,机动车道一侧还增加了上下两排防撞横梁。此外,隔离护栏采用固定安装方式,在全市市政桥梁中首次加入防撞地梁设计,安全性能更高,保证过往车辆和行人通行更安全。

  记者看到,防撞地梁使用混凝土浇筑,高20厘米,作为隔离护栏的基座。地梁表面涂刷清水混凝土保护剂,这种涂料能起到很好的防水防渗效果,且便于保洁,用水简单冲洗就能去除其表面污渍。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唐好优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