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洛阳理工学院公布新生大数据 重名率最高的是……【视频】

2021.09.15 19:56 来源: 洛阳网

  随着高校陆续开学,越来越多的高校公布了2021级的“新生大数据”。

  刚刚,洛报融媒记者从洛阳理工学院获悉,该校2021级的“新生大数据”新鲜出炉。这组大数据里包括新生的年龄、姓氏、男女比例等,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今年,洛阳理工学院共迎来8575名新生,其中,男生3983人,女生4592人,男女比例约为0.86:1。

  来自五湖四海,共赴韶华之约。除了生源地分布广泛,新生们还来自19个民族,其中,排名前三位的少数民族是:回族、满族、壮族。

  从年龄看,大部分新生是2003年出生。从新生姓名来看,王、李、张三个姓氏分别占据了前三名。重名最多的5个姓名是:刘畅、王浩、王静、李鹏、王一帆。

  期待同学们在洛阳开启美好未来!(洛报融媒记者 智慧 见习记者 梁笑宇 通讯员 赵祎 文/图)

[ 责任编辑:唐好优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