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逆行开道!栾川交警为救治突发疾病昏迷女生抢时间

2021.09.15 18:04 来源: 洛阳网

  9月14日上午,一名女学生突发疾病昏迷,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两位执勤人员为她逆行开道,及时将她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9月14日8时40分左右,栾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铁骑队队员李渊博、王录鹏在巡逻时接到指令:栾川县实验中学一名女生昏迷不醒,急需帮助。李渊博、王录鹏迅速驾驶摩托车赶到学校门口。正巧,女生的家人也乘坐出租车赶了过来。

  李渊博、王录鹏帮忙将女生抬上出租车,准备送女生到附近的栾川县中医院接受救治。但是,栾川县中医院在学校的西边,而医院门前的幸福路是一条单行道,只允许车辆由西向东行驶,虽然医院离学校很近,从学校往医院去,需要绕个大圈。

  为了给女生争取更多时间,李渊博、王录鹏果断决定为出租车在幸福路上逆行开道。他们一人骑摩托车在前开道,指挥其他车辆避让,一人在车后护送,仅用时1分多钟,就把出租车护送到了栾川县中医院急救中心。将女生在医院安排妥当后,两人离开医院,返回岗位继续开展工作。

  15日,记者从栾川县中医院了解到,由于送诊及时,女生经过医护人员的治疗后已无大碍,并于当日离开医院。(洛报融媒记者 郭秩铭 通讯员 柴梦博 文/图)

[ 责任编辑:苑曼琳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