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捡烟头兑换游乐体验券!洛阳8家公园发出邀请

2021.09.15 18:19 来源: 洛阳网

  80元一张的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大湖游船”船票,捡50个烟头就能兑换。您没听错!

  15日,洛报融媒记者从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环保意识,助力洛阳创建,该局所属的8家城市公园联合开展“烟头不落地,洛阳更美丽——捡烟头兑换游乐体验券”公益活动。

  9月16日到23日,凡在从政坊游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王城公园、中国国花园、牡丹公园、西苑公园、洛浦公园、开元湖公园主动捡拾烟头的市民均可参加活动,捡拾的烟头经各公园确认后可换成兑换卡。持兑换卡到从政坊游园、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可随机免费兑换指定游乐体验券。

  一、活动规则:

  1.每捡拾50个烟头兑换1张兑换卡,100个烟头兑换2张,以此类推。

  2.一张兑换卡可兑换一张游乐体验券,每张券仅限1人当天使用,逾期作废。

  3.每天限额抽取游乐体验券450张(从政坊游园345张、隋唐城遗址植物园105张)。

  4.兑换卡和体验券免费发放,严禁任何形式的倒卖、仿造,违者一经发现,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5.使用体验券时,需遵守各游乐项目规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马佳佳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