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本周,洛阳市图书馆两场亲子公益课堂邀您参加

2021.09.14 11:27 来源: 洛阳网

  人们常说“陪伴是最好的成长”,亲子课堂则是家长最直接也是最直观参与孩子成长的一种方式。本周,洛阳市图书馆将举办两场亲子公益课堂,有兴趣的朋友赶快报名参加吧!

  活动一:家长课堂

  时间:9月15日9点至10点半

  地点:洛阳市图书馆(洛龙区龙门大道71号)二楼第一研学厅

  人数:18名家长

  内容:我们说“小绘本,大世界”,老师将与家长共读绘本《尼古拉的三个问题》,带大家了解并探讨“什么时候是做事的最佳时机?什么人是最重要的人?什么事是最应该做的事?”从绘本中,找到深刻的人生答案。

  报名方式:扫下方二维码

 

  活动二:“悦读伴成长,好书共分享”绘本故事分享活动

  时间:9月19日16点至17点

  地点:洛阳市图书馆一楼少儿阅览室

  人数:亲子活动,限20组家庭

  内容:数字对于年幼的孩子来说是抽象的,我们不但要让孩子学会数数,更要让他们理解数字的意义。与孩子一起通过阅读绘本《踢踏、踢踏》《数字在哪里》,带孩子一起了解、认识数字,潜移默化中让他们爱上数学。

  报名方式:扫下方二维码

  需要提醒的是,参加活动的朋友,请主动配合洛阳市图书馆的疫情防控工作,自备防护口罩,入馆前进行体温检测、“洛康码”查验。 (洛报融媒记者 仝景菁 通讯员 张炜 文/图)

[ 责任编辑:崔利利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