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祝贺!洛阳选手鲍珊菊和队友夺得奥运金牌

2021.08.02 17:17 来源: 洛阳网

  在8月2日下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场地自行车女子团体竞速赛上,洛阳选手鲍珊菊携手队友钟天使以31秒895的成绩勇夺金牌,成功为中国队卫冕该项目奥运金牌。鲍珊菊为洛阳实现了奥运金牌零的突破,也创造了河南在该项目的历史。

中国选手鲍珊菊准备出发(图片来源:新华社)

  今年24岁的鲍珊菊是汝阳县人,2012年入选洛阳市自行车队,2013年进入省队,2018年进入国家队。曾取得过世界杯金牌。在2020年9月举行的全国场地锦标赛,她在两天之内夺得250米个人计时赛、500米个人计时赛以及团体竞速赛三枚金牌,并四度打破两项全国纪录。早在2016年,还在省队训练的鲍珊菊就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当年在沈阳举行的一次全国比赛中,鲍珊菊搭档宋超睿夺冠的成绩,比里约奥运会上的铜牌选手还要好。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席倩倩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