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登场了!洛阳》媒体见面会举行 汪涵、罗一舟亮相

2021.07.12 08:32 来源: 洛阳网-洛阳日报

  由爱奇艺、洛阳文保集团、洛阳广电传媒集团联合出品的《登场了!洛阳》媒体见面会9日在洛阳举行。

  探索团团长汪涵带领嘉宾罗一舟、唐九洲、刘隽、李浩源亮相,共同为节目助力。活动现场播放了《登场了!洛阳》概念宣传片,公布了本季节目看点。

  作为一档全景式人文探索类综艺节目,《登场了!洛阳》用青春视角聚焦十三朝古都,以纪实与真人秀相结合的拍摄制作手法,通过年轻化表达,将传统文化融入现代综艺节目中,从美学、美食、文风、城市等不同维度呈现洛阳城市魅力。《登场了!洛阳》是以综艺形式展现洛阳历史与城市形象的创新探索,这座历史文化名城将以全新的方式闪耀登场。

  知名主持人汪涵表示,初入洛阳就能感受到这座城市的恢宏之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他期待与各行各业的洛阳人接触,体会这片土地对洛阳人的影响。新成员罗一舟表示,自己从小就对考古和历史有着浓厚兴趣,对节目充满期待。唐九洲因为自己名字中也有“九洲”二字,笑称“来到九洲池感觉就像回家一样亲切”。作为马来西亚华人的刘隽说,海外华人不管走多远都想知道自己的“根”在哪里,他很珍惜这次到洛阳录制节目的机会。上一季老成员李浩源现场吟诵关于洛阳的诗词、典故,彰显团队“学霸担当”。

  “行走洛阳,读懂历史。”《登场了!洛阳》总制片人何冀兵表示,新一季“登场了”系列致力于打造一场高品质的文化盛宴,激发观众对传统文化的热爱。节目将以洛阳丰富的历史文化积淀为底蕴,全景式展示洛阳古今辉映的城市魅力,不断挖掘传统文化的精髓与内核,努力打造符合年轻人文化娱乐需求的“国潮新综艺”。(记者 李冰 通讯员 周亚伟)

[ 责任编辑:赵彤彤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