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第十三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举行

2017-11-24 14:30 来源: 洛阳网

  

 

  今日上午,第十三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在伊滨区河南枫叶国际学校举行,2000余名学生、家长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知名大学的代表参加。

  作为枫叶学校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枫叶教育博览会为毕业生们搭建起了通往世界的桥梁,成为枫叶学子和世界名校完美对接的平台。博览会现场,准毕业生们带着他们在校期间的成绩单、推荐信直接用英语和大学招生官进行交流,所见所闻展现出英语的魅力,如果双方意愿一致,可现场签下OFFER。

  据悉,本次教育博览会共有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英国、瑞士等国家的70余所大学来参展,既有世界综合排名百强大学,也有以专业领先世界的大学学院。层次类别多样,文理工商专业齐全,给予学生“多元”的选择机会。另外有30余所高校愿意为枫叶学子提供专项奖学金,这不仅能让枫叶学生享受到超出一般国际留学生的优厚待遇,也代表了社会各界对枫叶教育的充分认可。(见习记者 徐文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周萌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