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洛阳市第一职业高中

2014.05.22 17:46 来源: 洛阳网

  洛阳市第一职业高中,美术职业中专(原四中)。2001年晋升为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位于涧西区谷水西广文路103号。校区占地面积78亩,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学校有一个治学严谨的师资队伍、是省级职教先进集体。

 

  学校多层办学,既有以普通高考为目标的普高班,和郑州旅游学院联办的3+2大专班,还有以就业为主的中专班。

  一、普高绘画专业和工艺美术是我校的骨干专业,现拥有23名专业教师,均是本科、硕士学历,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成果显著,我校美术专业历经二十余年探索实践,以低起点、高升学率的突出特点,形成了适合美术高考的科学教学体系,历年省专业统考和全国艺术类高考成绩骄人。工艺美术专业学习中专文化课程,参加美术类对口升学,升学率100%。

  二、我校信息技术、烹饪、旅游专业在校期间学习专业理论和技能、中专文化课(难度小于高中、以实用为主),学生毕业时均拿双证(中专毕业证和技能等级证),在历年的河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我校信息技术、烹饪、旅游专业多次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1、中餐烹饪专业更名为中餐烹饪与营养膳食,不仅注重技能培养,还要学习食品卫生,成本核算、营养膳食、原料知识课等专业理论课程,培养目标是不仅要有扎实的操作技能、还要有系统的理论知识的高层次专业厨师。

  2、我校信息技术专业是我校重点专业,包含计算机网络技术、互联网核心机房维护、电脑艺术设计、动漫制作、电子商务、专业方向。是围绕洛阳市提出的打造中原声谷、智慧洛阳,培养信息实用人才的热门专业,学校拥有我市最先进的网络机房、电商平台、物流平台、动漫机房、数码摄影机房、硬件维修机房、呼叫客服机房9个,学生用机500余台,为学生提供每人一机的优异学习环境。学生除了学校计算机专业基础课程外,还分别学习网络调试、机房维护、网站建设、平面设计、三维动画、影视后期、呼叫客服、电子商务等核心课程,在全国、省、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多次名列前茅,毕业前学生能获取网络调试员、图像制作员、动画制作员、网站制作员等中高级技能证书,动漫专业与河北美院联办3+2大专班,其他专业方向学生全部安置于市内各电脑公司、网络公司、广告公司、婚纱影楼、网通客服等专业相关单位工作,工作环境良好,待遇优厚,就业不愁,前景广阔。

  3、酒管专业更名为高星级酒店运营与管理服务,就业环境好、待遇高。向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的中等专业技术人才。他们中大多数已在全国各大城市星级宾馆担任中层以上领导职务,开辟了人生事业新天地。我校在北京、郑州、洛阳等地设有固定教学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了良好地实习和就业环境。

  三、我校信息技术、烹饪、旅游、3+2中专毕业后可以直接升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深造,前三年在我校学习文化课和专业课,后三年到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学习,在读期间同时学习本科课程、参加专升本自考或成招,成绩合格后第四年拿本科文凭。

  四、农村户籍学生和城市家庭贫困学生可享受1500元/年国家助学金和减免学费政策。

  最后祝愿您的孩子在中招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真诚地邀请家长到我校参观咨询。

  报名方式:1、登陆河南省普通中专学校招生服务平台 选370代码,再选专业。

  2、中招考试凭准考证到校直接报名。

  招生咨询电话:64931711、64922030、64918084.您可乘坐101、102、14、15、60、69、35、51、72路车到谷水西下车向南300米即到。我校代码为370,欢迎大家报考我校。谢谢大家!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崔天运 ]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