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首页 | 洛阳网新闻

洛阳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统战信息工作获殊荣

2017.01.20 11:20    来源: 洛阳网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统战部长会议上,市委统战部荣获“2016年度全国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奖”“2016年度全国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上述两个奖项均为我市首次获得,也是全省唯一同时获得两项殊荣的省辖市。

  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市委统战部紧密围绕“9+2”工作布局,以贯彻中央、省委关于统一战线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为主线,以基层统战工作标准化建设、平台载体建设、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聚力“9+2”、奉献“十三五”活动“三项建设”为抓手,通过优化统战理论社会化研究格局、扎实开展统战信息报送工作,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进“四高一强一率先”奋斗目标凝心聚力。

  据悉,为总结经验、鼓励创新、推动工作,中央统战部根据“突出针对性、富有创造性、体现实效性”的原则,每年对全国统战工作创新做法进行评选,奖项分为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和“工作实践创新”两大类,经严格评审筛选,最终评选出优秀成果,并在全国范围内予以通报表彰。(记者 李梦龙  通讯员 宋瑞玉)



返回洛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