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网首页 | 洛阳网新闻

高铁大道全线通车 伊滨区再添东西向新干道

2017.01.19 16:51    来源: 洛阳网

  洛阳网讯 今日,记者从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设部门获悉,连接我市伊滨区和洛龙区的一条东西向新干道——高铁大道,于今晨全线通车。今后,洛阳市民往返伊滨区、洛龙区之间,从高铁大道通行是个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高铁大道是规划连接中心城区伊滨板块和洛南板块的一条重要东西交通大道,是区域路网中重要干线。之前,由于二广高速阻隔,高铁大道是一条东西向的“断头路”。去年8月,我市开始实施高铁大道下穿二广高速立交工程,在高速路下建设4跨、20米宽的下穿隧道。

  去年12月底,高铁大道下穿二广高速立交工程完工,标志着高铁大道向西将与伊洛路对接,极大地完善了市区路网结构,使伊滨区和洛龙区快速连通更加便捷,对加快伊滨核心区经济发展和群众出行起到重要支撑作用。(记者 郭瑛)



返回洛阳网首页>>